123

00

【红海行动/锐宏】同人文整理

nanmochen:


看了看tag下并没有类似的整理,于是我就动手了。


说是整理其实就是把喜欢的划拉划拉拢在了一起。


不定期更新,多谢喜欢,欢迎推荐。



《蛟龙一队二三事》 by 九梢


《我亲爱的少校同志》(宏锐) by 源源


《论队长身体的艺术价值》(宏锐) by 丧心病狂叫Friggi


《【论坛体】临沂号某日日常》 by BertieKHR


《队长和副队的日常》(1) (2) (3) by QuuuA


《正副队下午茶小甜饼》 by 藏殊


《蛟龙一队的查寝时间》 by 小六的窝点


《蛟龙轶事‖全员向》(一)  (二)  (三)  by 猜猜我是谁


(图) 《正副队长的神秘关系》(上) (下) by SR.J


《无眠》 by 景何夕


《偷笑的后果》 by AKiiRA


《我的名字叫杨惠》 by 爱卡aika


《日常小段子 温馨向》 by L牙牙


《杨锐的除夕夜是在徐宏家门口睡的》 《于无言中》  《我在北海养丧尸》 by 越山丘


《天大的误会》 《满月酒》 by 复切黑


《二十字微小说梗》 by 我在北极扒糖吃


《最终没有抓住你》 by De_ma_vie


《当归无归》(宏锐宏) by 不准浪


《无人之境》 by WhishkEy


《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猫了》 by 中心乱如雪


《归来》 《海水无风时》(《归来》续) by sonmyengger明明


《不枉少年》 by 不忘初耿


《记一次驯龙》(宏锐) by 将雨


《平凡人间》(宏锐) by 小花园


《猫病》 《没猫病》 by Lana


《假如杨锐变成了一只狼》 by 林林总总 以及zzz大大的图片后续~ 


《九连环》 by 叶落知秋


《胡不喜》 《胡不醉》  《太阳照常升起》  by 人间有味


《宝石失明症》 by 凰璇紫


《那瓜娃子》(上)  (下) by 玉剪夫人


《一辆锐宏车“污”地驶过去了》 by 如斯


《共伞人》  by 云华入梦来


《默》(上)  (下) by 姊书_


有甜饼,有大刀,阅读前自行分辨。

评论
热度(8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