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00

【一个初步印调】

咦嘿嘿嘿

屋檐下的猫:

因为最近毕设——还没毕业,毕业好难——弧了很久的猫突然出现




拾掇了一下入农药之后写的文,发现也有很多了,想出个主要收藏的个人本,诶都……之前出本都是跟别的太太一起出的很少自己出,所以头一次为自己放印调,大概有几个问题:




1.很重要的,有人想要吗,有超过五十个小可爱我就出!印调请点这里




2.写的文应该会在已经在lof放出的这些中选四篇外加1-2篇没放过的。自己打算收录的有《影子》《稷下》《星航ABO妄想曲&番外》《高中生恋爱手册&番外》




3.我会画一两张明信片一起送给小可爱们,谢谢我这么弧还喜欢我的小可爱(挠头),那画的主题从我选的文里面出也算是文的番外了,我会尽力画的哈哈,那么想要的主题请私信给我或者评论吧233




4.约一个封面君和两个插图君,有认识的求推荐~有画手看过喵酱的文喜欢的求不要大意地私信过来吧,我超好说话!




5.是给自己的毕业礼物了,比哈特,印调时间到我毕设结束6.15号~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直接私信我!




占下TAG,印调结束删~



评论
热度(54)
© 123 | Powered by LOFTER